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知名導演鈕承澤今(5)日傳出性侵女工作人員,震驚娛樂界。截至目前並未與鈕承澤本人取得聯繫,電影《跑馬》的監製及男主角任賢齊的經紀人對該事件都表示毫不知情。▲導演鈕承澤捲入性侵案。(圖/翻攝自軍中樂園臉書)根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指出,被害的女性工作人員在今天下午前往北市婦幼警察隊報案,指控導演鈕承澤性侵,而該案件在晚間已轉交案發地點的大安分局著手偵辦,警方將傳喚鈕承澤到案說明情況。根據男主角任賢齊經紀人透露,電影在這幾天都有零散的拍攝,但並未看出劇組或豆導有任何異狀。▲鈕承澤與《跑馬》男主角任賢齊合影。(圖/翻攝自任賢齊Instagram)而與鈕承澤合作多年的經紀人Tina則表示:「我剛看到新聞,不好意思我真的不知道這件事,我現在很驚嚇,我先把新聞看完,不好意思我不知道要說什麼,我很錯愕,我跟他沒工作之後很少聯絡,我看完新聞後很挫,但是能不能讓當事人說說話,因為我真的不太清楚這個案子。」另外,曾合作過的監製李烈及演員陳意涵、阮經天經紀人都未回應。但據了解,鈕承澤正與好友討論如何處理此事。 ★ 尊重身體自主權!請撥打113、110更多三立新聞網報導鈕承澤涉粗暴性侵!昔緋聞對象全女神女遭豆導性侵勇敢報案 仍怕丟頭路鈕承澤爆性侵 任賢齊為戲爆肥恐白費鈕承澤性侵搓不掉!4天前就有人爆料


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
. . . . . . . . . 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bunicu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